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临沧市小湾镇: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2:58:54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杨雪 张艺璇)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临沧市小湾镇开展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教师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走访慰问暖人心。9日下午,深入走访慰问教学点教师和困难教职工,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长期以来扎根农村教育事业的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送上深深祝福,带去殷殷关怀,有效增强了教师的职业幸福感与使命感。

  表彰座谈送祝福。9月10日,小湾镇光明完小、马街中心校及小湾华能中学分别召开了先进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会上,小湾镇党委政府对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杨如菊等24名受表彰的教师和6个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多彩活动庆节日。小湾镇各学校通过开展写一封信、做一张贺卡等形式的活动,发动学生开展对老师的祝福;镇政府通过使用新媒体微信公众号发布《致全镇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的一封信》,向全镇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及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要有新担当。广大教师将紧扣时代脉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立时代潮头,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回应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积极投身教育改革,为建成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唱好新时代边疆人民的幸福赞歌!

责任编辑:李洁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