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要闻 >> 正文
全面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1:29:00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原标题: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提出 全面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质增效

4月26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议召开,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措施重实效,全面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质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倪正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的105件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总结时指出,办理工作取得较好成绩,推动了一些重要政策和重大举措出台,一批促进临沧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和保障民生的问题得到解决。

对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119件建议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压实办理责任,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规范办理,提高办复质量,及时、依法、依规办理,着力推进办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和信息化建设;突出重点,持续发挥示范作用,高度重视重点建议办理工作,以点带面,有效带动其他建议的办理;解决实际问题,强化办理实效,以问题为导向,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对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冯永富 田晨星)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