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供电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临沧供电 >> 正文
临沧供电局新员工“青春梦,南网行”主题团日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1:30:00  来源: 云南网

“青春梦,南网行”主题团日活动。临沧供电局 供图

  近日,临沧供电局举行了以“青春梦,南网行”为主题的2020届新员工团日活动并对新员工优秀短视频进行颁奖。

  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新员工陆续到室内悬挂的幕布上签名。只见大家找准位置,抢占先机,迅速落笔,在幕布上留下绚丽的一笔。新员工李兵宽:“毕竟初来乍到、互不相识的我们,十分希望能够通过我们个人的自我展示,让自己被记住,同时也记住他人。然而,我们却不知道不仅能够促进我们互相了解,还能提升我们团结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小游戏正在公司的安排下已经悄悄来临。”

“青春梦,南网行”主题团日活动。临沧供电局 供图

  活动分队分组,尽展风采。在怪物过河游戏中,12个人组成一小组成为一个整体的前提下只有6只手和6只脚落地,并从起跑线到达终点才算成功。在比赛开始前,大家有十分钟对自己的队伍作出位置和任务的分配。比赛开始,各小组轮流上场,“背、抱、扛、跑”各个小队都使出了浑身的解数,虽然过程摇摇晃晃,但是每个队伍都还是一鼓作气到达了终点。大家由a点走向b点环节,因为不能与之前所走过的人走路姿势相同,越晚出发的人面临的挑战难度越大。大家再次迎来了第二个头脑风暴。好在人多力量大,大家七嘴八舌的为晚出场的人出主意,各种创意姿势层出不穷,引人发笑,但是很快大家就相互配合着攻克了这个小游戏。穿越鸿沟游戏再无小组之分,以搭人墙的方式协助在场的每一个同事从上方穿过高空线条。身强力壮的同事主动担任起了搭人墙的工作,率先翻过线条的同事也主动在另一端对后面的同事进行接应。活动还有投递一封信,写给一年后的自己赠初入职场的你成长成才三本书。

“青春梦,南网行”主题团日活动。临沧供电局 供图

  多才多艺的南网新秀们利用培训班课余时间学习研讨短视频的拍摄、制作,从各自的角度展示与南网的初识、对工作的理解以及对自己的期许。新员工董宇说:“人的一生就像城市中的公交车,有许许多多的驿站,每到一个驿站,就意味着一个新的征程,今天我怀着美好的憧憬和从零开始的心态,迎来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团建拓展训练的培训。虽然整个团队的拓展时间并不长,但在这短短的一天培训中,提高了团队精神,增添了同事友情,通过这次培训,我们深有体会,受益匪浅。”

  走心的团日活动,让新员工玩在一起战斗在一起,有创意、有极限突破,更有一股绳越拧越紧的团队。彼此加深加厚的友谊,是各个岗位相互配合的基石,日后,新员工将团结做盾,智慧做矛为南网的发展开启新征程。自强不息砥砺前行,雄关当可迈;青春向党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都存中国梦,青春力,都是追梦的南网萌新,必当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

“青春梦,南网行”主题团日活动。临沧供电局 供图

  临沧供电局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陶庆国参与颁奖仪式并给新员工寄语,他希望新员工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时了解当今国际国内形势,做到爱国爱岗、敬业奉献;利用初入职场的三到五年时间,到条件最艰苦的地方去锻炼提升,开启自己精彩的电力人生。

  云南网通讯员 龙志伟 董宇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