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临沧永德:政协委员强化履职担当 提高脱贫成色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6:59:28  来源: 云南网

  “我带来了一个农村的厕所改革,虽然永德县高质量脱贫摘帽了,但农村厕所环境卫生还得改造升级。”5月20日下午,烈日当空,云南省临沧市永德县亚练乡政协委员曹学良面对记者提问,说出了参加政协永德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准备的提案。

  今年永德县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召开的会议,尽管会期推迟,但委员们的履职热情丝毫不减,履职脚步充满乡愁,响当当发出了家乡、村寨、乡镇、县城谋发展的声音。

  “我带来了崇岗村主路修建问题,这条路还是土路,给当地村民出行和交通运输带来不便。”崇岗乡崇岗村政协委员李永琴带着全村人民的嘱托,期待不久的将来,让家乡人民过上宽敞整洁的水泥路。

  近年来,永德县政协积极发挥政治协商职能作用,为永德“零漏评、零错退、零举证”高质量脱贫摘帽添砖加瓦、建言献策。作为临沧市最后一个摘帽县,永德今后将继续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和“六稳”工作,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着力巩固脱贫成果,有力实施乡村振兴,讲好永德“一座山、一粒果、一棵药、一汪水、一个黑衣部落”的故事,坚决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云南网记者 黄翘楚 李春林 通讯员 郭建军 沈朝熠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