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张之政深入永德镇康调研时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沿边小康村建设各项工作 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1:21:11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张之政深入永德镇康调研时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沿边小康村建设各项工作 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12月21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永德县和镇康县,对脱贫攻坚、河(湖)长制、沿边小康村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他要求,要做好脱贫攻坚扫尾工作,扎实推进沿边小康村建设,先进后进,齐心共进,努力谱写临沧乡村振兴新篇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永德县大雪山乡勐旨村芒蚌自然村、大山乡旧寨自然村,对永德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张之政对全县上下在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定信心,上下齐心,对标对表,补足弱项,巩固好成果,充分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在镇康县南伞镇白岩村调研沿边小康村建设时,张之政对该村通过“六微同创”为载体的党建引领乡村治理新模式给予肯定。他要求,要结合沿边优势和少数民族文化等独特的优势,在乡村旅游上再深入研究,以特色优势产业来支撑沿边小康村建设,把边境村寨建成组织强、边民富、边疆兴、边防固、边关美的美丽村寨。期间,调研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永勐高速公路建设者,张之政要求,所有建设单位一定要把安全、质量和效率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把手上的工程做成良心工程、精品工程,不辜负临沧各族人民的期望。

  调研组还对怒江(临沧段)河长制工作情况和沧源佤族自治县翁丁部落特色小镇建设整改情况进行调研。(融媒体记者 李垚沛)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