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张之政主持临沧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0日 16:35:59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张之政主持

  8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我市防汛救灾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市委书记张之政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强化科学精细预报预警,严格落实“1262”预警与叫应机制,健全完善高效、联动、直达基层的指挥体系,紧盯山洪灾害、城市内涝、水库坝塘、中小河流、项目工地等重点部位,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巡查值守,做好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确保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快速科学应对处置、及时抢险救援、有序转移疏散人员,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全市教育“一盘棋”,构建“大临沧教育”格局,加快推进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建强校长队伍、骨干教师队伍、班主任队伍,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荣誉感、成就感、归属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做大做强高中教育品牌,巩固提升教育教学成果,推动临沧教育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关于推动肉牛产业发展系列政策文件时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加强政策支持和金融扶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鼓励支持村级合作经济组织领办肉牛养殖合作社,创新经营模式,壮大产业规模,延长产业链条,全力推动临沧肉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实现村集体经济与农民增收双赢共富。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以及市纪委市监委、党群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融媒体记者 字学林 董俊)

责任编辑:沐贞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