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头图 >> 正文
临翔:花园临翔铺展绿美新画卷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5:56:41  来源: 今日临沧

原标题:临翔:花园临翔铺展绿美新画卷

临翔区围绕临沧市委、市政府将“美丽中国化为绿美云南、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花园临翔建设。

提高思想认识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花园临翔建设工作与健康县城、美丽县城、文明县城、智慧县城、幸福县城“五城同创”紧密结合起来,采取积极措施,全力打造“公园城市·花园临翔”。

树牢争先意识

作为市委、市政府所在地,临翔区以在全市树标杆、做表率为目标,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走在前、当示范”的实际行动,上下齐心、汇聚力量、迅速行动。

科学合理规划

临翔区级主要领导践行一线工作法,多次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绿美临翔建设规划,确保做到长期和短期规划相结合;践行项目工作法,将有关绿美建设的政策运用到工作中,统筹推进和规范绿美临翔建设工作,努力实现绿美三年行动、十年规划变成一批批绿美产业项目、市场化项目、招商引资项目,有效支撑绿美临翔建设。

挖掘优势特色

各乡(镇、街道)结合当地人文、历史、环境等资源,积极探索建立一套适合本地的体制机制,巩固提升好已打造好的示范点,对新打造、新推动的示范点,总结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全面推广加快建设。

倡导全民参与

让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绿美行动中,让群众在共建共享这个大格局中真正成为绿美临翔建设的主角。同时,探索绿美项目市场化运营模式的力度,做到政府主导、适当投入,撬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绿美临翔建设中来。(通讯员 周正仙)

责任编辑:徐颜蓉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