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临沧:这支“文艺轻骑兵”一路踏歌而行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7:52:46  来源: 法治头条

  原标题:云南临沧:7天,1500余公里,这支“文艺轻骑兵”一路踏歌而行

  民辅警在哪,舞台就搭在哪。12月30日至1月5日,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文艺小分队深入边境一线开展“践行回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庆祝第二个人民警察节暨迎元旦巡演活动,为长期坚守在一线的民辅警送去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此次文艺巡演,该支队精心抽调文艺骨干组建文艺小分队,并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编排了舞蹈《致敬!坚守一线的戍边人》《街舞》《女儿情》《战“疫”》《一封信》;歌曲《山风一样自由》《我和我的祖国》;小品《不一样的“警嫂”》等一大批主题鲜明、亮点突出、富有移民管理警察特色的文艺节目。同时,该支队各单位也精心编排了吉他弹唱、情景话剧、民族舞蹈等节目与小分队成员一起为民辅警奉献出一场视听盛宴。文艺小分队通过歌声、舞蹈、小品等方式表达了对扎根边疆、忠诚履职的戍边人的崇高敬意。

  警说警、警唱警、警演警、警颂警,虽无绚丽的舞台、璀璨的灯光,但队员们却用一个个真挚、深情的节目,拨动着每一名观演民辅警的心弦。无论是在喧哗的城镇,还是在偏远的抵边警务室、执勤点都留下了文艺小分队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以及民辅警的欢声笑语。

  7天时间,行程1500余公里,演出11场次,慰问民辅警1000余人。文艺轻骑兵一路踏歌而行,播撒欢乐、热血和忠诚的种子。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唱响新时代移民管理“铁军”最强音。“巡演一路走来,看着战友们的笑容,听着他们爽朗的笑声,更使业余文艺工作者坚定创新创作的信心,下定决心做好每一个文艺节目的演出,弘扬正能量!”参加此次巡演的文艺骨干李栖盛说道。(梁帆)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