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要闻 >> 正文
视频|边境执勤点连遭暴雨“袭击”民警坚守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6:14:00  来源: 云南网

 

边境执勤点连遭暴雨“袭击”供图

  近日,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南伞分站大林阁执勤点又一次遭到了狂风暴雨的袭击。在暴风雨袭击过程中为了保护帐篷不被大风吹走,造成防疫物资被大雨淋湿,该执勤点值守民警黄河涛牢牢抓住帐篷不让大风刮走,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二次被暴风雨袭击了。

  在与暴风雨抗争中帐篷棚架被折断黄河涛右手不幸被割伤,后经送医治疗整整缝了15针,伤口长达7厘米。医生初步诊断,右手小指神经断裂,康复后有局部性麻痹风险。

  该执勤点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临时在“中缅S121界桩”附近搭建,让执勤民辅警遮风避雨使用。在“中缅S121-124界桩”这样的执勤点一共有12个,大林阁执勤点只是其中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加强边境管控,该站党委主动作为执行“1+2+3+24”封控模式,既1名站领导带队,2名队领导参与执勤,3班轮换,24名民辅警驻守执勤点,24小时不间断开展边境巡逻封控。

  “这只是我们日常工作。帐篷破,人拼搏,风险大,心宽广,职责在,人人做!”黄河涛说。

  云南网通讯员 徐媛 曹永林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