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临翔区中心幼儿园持续推进送教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4:58:00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原标题:临翔区中心幼儿园持续推进送教帮扶工作

近日,临翔区中心幼儿园组织骨干教师到圈内乡坝胡幼儿园、平村乡中心幼儿园、平村乡银盘山幼儿园3所结对帮扶幼儿园开展送教帮扶系列活动。持续发挥省级示范园的辐射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省级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促进帮扶园教师队伍的专业化成长,推进帮扶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临翔区中心幼儿园骨干教师段雁菲给结对帮扶园展示了绘本活动——《肚子里有个火车站》。运用“猜一猜、听一听、问一问、玩一玩”的教学方法,引导孩子们理解绘本故事的内容。她巧妙地采取“将绘本教学和健康领域相结合”“绘本教学和游戏相结合”等策略让孩子们了解哪些是健康的食物,哪些是不健康的食物,培养幼儿良好的饮食习惯。整个活动轻松、有趣,师幼互动效果良好,赢得了帮扶园观摩教师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在帮扶活动中,临翔区中心幼儿园负责人还与帮扶幼儿园在设施设备、园舍场地、卫生保健管理、户外区域规划、环境创设等方面做了工作交流,提出了适宜性的整改意见,切实将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搭建了城乡幼儿园之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促进了双方教师的共同成长。(李忠琴)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