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镇康县委组织部“组工业务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4:58:00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原标题:镇康县委组织部“组工业务讲堂”开讲

为全面加强组工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培养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队伍,镇康县委组织部以开展“三讲三学三谈三问一评一结”学习活动为抓手,定期举办组工业务讲堂,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形式多样化。业务讲堂由“科级领导讲、党员干部讲、外聘教师讲”的方式进行,采取文字宣讲、PPT课件展示、视频播放等多种授课形式相结合,通过授课,重点“学政策、学业务、学程序”,充分调动组工干部学习、思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授课内容谈学习体会、谈存在问题、谈工作建议,问政策、问细节、问程序。在每次授课结束,全体参学人员对授课人进行评议,针对学习和工作常态化开展总结,力促讲者用心、听者认真。

学习内容专题化。“组工业务讲堂”围绕业务选题,着重讲授各股室主要工作、政策规定、工作业务操作流程等相关业务知识,使部机关不同岗位的干部都能全面熟悉和掌握各股室工作业务,争当组织工作的“政策通”和“多面手”。同时,安排提问互动环节,大家将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盲点带到“组工业务讲堂”,当面讨论交流,共同研究办法和措施,将一些业务上的疑难问题当场解决。

学习活动制度化。制定“组工业务讲堂”活动实施方案,确保课堂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推动“组工业务讲堂”制度化、长效化、常态化。完善讲坛学习激励机制,把学习与组工干部日常考评挂钩,纳入党员积分管理,作为组工干部年度履职尽责考核的重要参考,确保该活动运作规范、成效明显。(阮露明丹)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