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供电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临沧供电 >> 正文
临沧供电局工会:情系一线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6:19:43  来源: 云南网

“十送两帮三服务”送温暖活动。临沧供电局 供图

  9月9日,由临沧供电局工会组成的文艺小分队慰问组到沧源供电局芒卡供电所开展“情系一线·温暖满心”“十送两帮三服务”送温暖活动,为偏远地区的一线员工们带去人文关怀和精神鼓励。

“十送两帮三服务”送温暖活动。临沧供电局 供图

  天气虽然炎热,也抵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小分队们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一线员工身边。走进供电所小分队们纷纷与一线员工们交谈起来,实地的了解员工的生活及工作状况,并为他们送上大米、油、糖果等慰问品。  

“十送两帮三服务”送温暖活动。临沧供电局 供图

  随后,小分队们按照计划与供电所员工开展了一系列的互动小游戏及文艺表演活动,活动贴近基层一线,接地气的开展了“十送”:送培训、送温暖、送理论宣传、送慰问演出、送文体活动、送减压良方、送暖心照片、送安全关爱、送慰问关怀、送权益保障;“两帮”:帮助基层工会工作人员梳理建家工作要点、帮助基层站所员工理解职工小家建设内涵;“三服务”: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基层工会,服务一线员工。精彩的活动有效缓解了员工们的工作及生活压力,进一步拉近与一线员工的距离,强化了“主配网保命措施”的理解,让“安全”形成了肌肉记忆,同时将民法典、廉洁文化宣讲融入活动之中。

“十送两帮三服务”送温暖活动。临沧供电局 供图

  通过“十送两帮三服务”活动的开展,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拉近与一线员工的距离,做实“三感一力”,不断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激发员工内生动力,让员工们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云南网通讯员 张梦萍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