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临沧市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0:41:00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

8月3日,政协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暨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举行,围绕“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专题协商。

市政协主席李银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章应邀到会并通报2020年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就委员发言作回应。市政协副主席丁华云、张龙明、张玲芳、张永明、袁清祥,秘书长王君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部分同志围绕主题作协商发言,审议《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探索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情况的专题协商报告(草案)》《关于2020年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协商报告(草案)》,听取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李银峰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工业化、城镇化、现代化进程,经济呈现总体稳步回暖、结构质量向优的良好态势,为下半年经济持续复苏打下坚实基础。

李银峰要求,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中心工作履职献言、自觉服务发展大局,积极为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助推全市经济跨越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智力支持,为完成年初既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杨文章表示,此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为2020年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提出了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运用好协商成果,进一步转变作风,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市两会确定的目标,着力解决临沧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彭文昌 王宏斌)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