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要闻 >> 正文
双江多举措抓实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4:40:00  来源: 云南网-临沧新闻网

原标题:双江多举措抓实招商引资

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多举措抓实招商引资工作。

围绕资源禀赋抓实项目储备。完善充实《双江招商项目册》,制作招商宣传片1部、项目推介PPT3套、项目册1000多本,储备的44个成熟度高、吸引力强的招商引资项目涵盖旅游业、农业、生物制药、商贸服务、工业、制造业、城市及基础设施建设7个重点领域,涉及投资额近60亿元。

盘活现有资产强化招商引资。对可用于项目开发的存量建设用地及国有资产进行了摸排和登记,对相应的13个项目进行了匹配包装,部分项目已被投资企业竞得、部分项目已有意向投资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协调服务到位。继续实行县处级领导及部门挂钩重点民营企业机制,认真贯彻落实临沧市企业困难问题交办机制。新签约的三七种植及深加工项目已完成基地建设3000亩,计划新植3000亩,已完成加工厂供地工作;2个新签约的茶叶精制厂项目预计8月份可完成供地并启动建设。

创新招商方式引进资金项目。开展网络推介项目,与企业进行了意向接洽;在临沧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专题招商推介会中专题推介双江生物药业及大健康产业项目7个,签订合作协议3个,总投资11.2亿元;2次外出招商,民办高中、幼儿园已选定3家投资主体,水蛭养殖已做好前期工作;服务好请进来到县内考察的60余户企业和180余人次客商,已签订合作协议3个,意向到双江投资的企业有5家。

上半年,该县共有招商引资项目19个,其中结转项目13个,新增6个。年内到位资金22.1亿元、同比增长27.1%,其中省外到位资金19.61亿元、同比增长12.7%,工业项目到位资金8.79亿元、同比增长528%。(通讯员 罗新祥)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