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临沧市加快乡村旅游发展座谈会在昆举行 杨浩东主持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09:41:00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原标题:临沧市加快乡村旅游发展座谈会在昆举行杨浩东主持

5月29日,临沧市委书记杨浩东率考察团一行结束昆明市、红河州、文山州乡村旅游考察后,在昆明举行临沧市加快乡村旅游发展座谈会。

昆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金幼和,昆明市副市长周红斌,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宋红临,华侨城(云南)投资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吴志勤,中骏集团副总裁陈荣法,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投资公司及省旅行社协会和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

尚东红、杨文章、陈昌砚、李明奎、牟洪操、蒋世良出席。

座谈会上,杨浩东介绍了临沧乡村旅游的发展趋势、资源优势和未来规划,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临沧旅游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临沧是一个非常美丽、发展迅速的地方。随着基础设施、交通条件的不断完善,临沧的县城、乡镇、村庄变得更加漂亮,到临沧旅游“养胃、洗肺、好睡”的理念得到更多认可,临沧开始褪去“土气”,临沧的文旅产业迎来了良好发展机遇。临沧将立足“三个阶段性特征”和“两次跨越”,既低头拉车,又抬头看路,发挥资源优势,找准特色定位,建设美丽乡村,让游客到临沧能在澜沧江边观云海翻涌,在绿水青山间喝一口好茶,真正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年底高速公路、铁路开通,游客进临沧迈好第一步,把临沧乡村旅游打造成为云南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杨浩东诚邀大家到临沧体验观光,看临沧山水、喝临沧茗茶。希望所有参会者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临沧、宣传临沧,为临沧代言。

会上,金幼和对临沧旅游资源和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牟洪操、周红斌分别介绍了临沧、昆明两地旅游情况,双方表达了将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的良好愿望。宋红临、吴志勤、陈荣法肯定了近年来临沧在旅游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愿在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云南省旅行社协会会长赵家骍,云南省导游协会副会长、云南熊猫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俊玮等与会人员表达了对临沧旅游发展的信心和交流合作的意愿。大家还纷纷就丰富旅游产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导游培训等工作,为临沧出谋划策、给出建议。(记者 魏江跃 张家兵)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