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临沧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杨浩东主持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10:30:08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原标题: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杨浩东主持

  3月30日下午,临沧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认真排查思想认识、责任落实、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书记杨浩东主持;省纪委省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彭胜文,第八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张礼存,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赵国华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省委对临沧市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杨浩东代表市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大家批评。市委常委班子其他成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彭胜文对临沧市委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一是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做好以案促改,修复净化建设临沧政治生态。三是进一步深入查找和分析管辖范围内分管部门(单位)在政治生态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认真加以整改。四是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五是认真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杨浩东表示,这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市委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省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第一步。临沧市委常委班子将切实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忠诚、政治担当、政治纪律教育。二是坚决彻底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和李华松严重违纪违法案恶劣影响。三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五是把全市党组织打造成“动车组”。六是用整改实效检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融媒体记者 魏江跃 张家兵)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