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临沧凤庆:你们在抗疫一线守护大家,我们用爱心守护你们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16:22:51  来源: 云南网

  疫病无情人有情,抗击病毒心连心。在不同寻常的疫情面前,一些爱心人士及企业自发简衣缩食,为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食品和医用防护物资,用点滴爱心全力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种关键的时候,我就想着尽自己一点能力。为战胜疫情做一点贡献。我家里面是搞一点百货店,当初考虑是捐一点口罩药品之类的,但是基本上在市场上都买不到,就拉一点牛奶过来,这一边天气也热,一线的工作人员也辛苦,在他们休息的时候可以给他们增强一点体力。”2月1号一大早,爱心人士彭顺就开着自己的车来到了在凤庆南收费站检测点,把100箱牛奶赠送给了在一线排查疫情的工作人员。他是一个在县城开了家百货店的普通市民,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他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要尽自己的一份力。

  同彭顺一样,这几天在凤庆充满正能量的爱心人士不断涌现,桃秀果美云南总代理穆玉聪也为工作人员送去了水果罐头。

  据了解,为有效防控疫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凤庆县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设置检查站24小时不间断工作,落实人员对车辆进出进行登记,对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等,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监测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深深感动了广大百姓,他们纷纷出钱出物,为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爱心。

  “这次疫情扩散,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关心,爱心人士不断的给我们送水、送物资、送用品、大爱无价,得到社会的支持,我们心里面非常踏实,一定保护好凤庆这块净土。”监测点值守工作人员说。

  除了食品,就在同一天,凤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也先后收到了医用防护物资捐赠,上海医药控股临沧有限公司和临沧南华糖业公司分别为凤庆捐赠了消毒酒精。

  同时,许多村民也以爱心捐赠的方式,力所能及的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在全县的一些堵卡点,部分村民自觉为忙碌在一线的这些疫情防控人员送去菜、矿泉水、方便面、防寒大衣等生活用品。

  云南网通讯员 鲍雁琳 段群英 杨晓阳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