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要闻 >> 正文
关于云县至凤庆高速公路云县城至凤庆县城段试通车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17:05:11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关于云县至凤庆高速公路云县城至凤庆县城段试通车的通告

  云县至凤庆高速公路云县城至凤庆县城段将于2020年1月21日16时实行试通车。为确保高速公路顺利试通车,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和完好的路产路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的相关规定,特通告如下:

  一、因云凤高速公路受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收费费率机制调整、全国联网ETC收费调整等政策影响,暂不与其他高速互连互通。期间,云凤高速公路凤庆南互通至滇红互通段暂时封闭,开放云县枢纽至凤庆南互通路段,待完善相关事项后,正式通车,收费运营。

  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负责云凤高速公路云县城至凤庆县城段的交通安全和治安管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驾驶人,必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高速公路通行的相关规定,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三、公路路政部门负责云凤高速公路云县城至凤庆县城段的路政管理。任何单位和个人必须严格遵守《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禁止在高速公路用地范围及控制区内进行可能危及高速公路安全的行为,保障公路完好安全。

  四、试通车期间只允许7座(含7座)以下小型非营运客车免费通行;高度2.2米以上的车辆、7座以上的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辆、所有货车禁止通行;非机动车辆(含电瓶车)、摩托车、拖拉机、农用运输车禁止通行。

  五、全程限速:隧道60公里/小时,隧道外主线80公里/小时,匝道40公里/小时。在区间测速未启用之前,全线将开展流动测速,对超速违法行为进行监管。

  六、因交通安全管理、道路桥梁隧道维护,需要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的,职能部门将适时发布通告并对道口进行封闭管理。

  七、对扰乱公共秩序,强行闯入收费站口,拒绝、阻挠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由公安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 临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昆瑞路政管理支队临沧大队 云南云凤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

  2020年1月17日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