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供电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临沧供电 >> 正文
临沧供电局新年慰问帮扶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5:19:3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新年慰问帮扶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新年慰问帮扶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云南网讯(通讯员 龙志伟 高泽樊)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临沧供电局副局长李翔带队深入耿马县大兴乡永胜村定点帮扶村进行走访慰问,将米、油等节日慰问品送到帮扶户手中,切实关心定点帮扶户家庭的生产生活,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群众心中,从精神、物质上给予村民关怀,向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临沧供电局帮扶干部为定点帮扶105户建档立卡户,每户家庭送去了50斤大米、2桶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存在的困难等问题。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与村民促膝交谈,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宣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真情访贫问苦,让村民切实感受到关爱。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供电局的关心和厚爱,我将在党的政策、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努力奋斗,在新的一年中增收、致富,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村民李大爷说道。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