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杨浩东会见腊戍侨领侨商希望发挥优势增进交流 凝聚侨心侨力助推两地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0:34:37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杨浩东会见腊戍侨领侨商希望发挥优势增进交流 凝聚侨心侨力助推两地发展

缅甸时间11月23日,临沧市委书记杨浩东在首届缅甸(腊戍)中国(临沧)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举办地腊戍,会见腊戍云南同乡会名誉会长杨立光、腊戍云南同乡会会长聂维仁、缅甸亚洲世界有限公司工业部总经理李明德等10位侨领侨商,希望侨领侨商发挥各自优势,凝聚侨心侨力,与临沧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助推两地共同发展。

  缅甸时间11月23日,市委书记杨浩东在首届缅甸(腊戍)中国(临沧)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举办地腊戍,会见腊戍云南同乡会名誉会长杨立光、腊戍云南同乡会会长聂维仁、缅甸亚洲世界有限公司工业部总经理李明德等10位侨领侨商,希望侨领侨商发挥各自优势,凝聚侨心侨力,与临沧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助推两地共同发展。

  杨浩东说,首届缅甸(腊戍)中国(临沧)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是腊戍与临沧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昂山素季国务资政达成“一带一路”共识的具体实践;扩大和加深了临沧在腊戍乃至缅甸的影响和印象;加深了双方的交流互鉴,临沧参会的党政干部和企业对腊戍的自然资源、人文风貌有了更进一步地认识,看到临沧和腊戍合作发展存在的巨大潜力。他说,这次边交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侨领侨商的大力支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两地经贸往来所做的努力。

  杨浩东说,临沧正在以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为契机,全力打造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平台,腊戍和临沧都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节点城市,希望各位侨领侨商凝聚侨心侨力,充分运用自身的资源、信息、人才优势,当好腊戍与临沧经贸往来、文化交流的热心人。临沧将认真吸纳侨领侨商的好建议,遇到困难解决困难,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汇聚各方力量,以企业先行、文化先行、民心先行、地方先行“四个先行”推动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努力让中缅贸易经济通道更加方便、快捷、通畅。

  杨立光等侨领侨商表示,大家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加强与临沧的沟通联系,深化在农业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发展等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将“朋友圈”逐步转化为惠及两地的“合作圈”,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尚东红、路治华、蒋世良等参加会见。(融媒体记者 金维娜 彭先文 魏江跃 张家兵)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