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在临沧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赵金作宣讲报告 张之政主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6:41:52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在临沧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赵金作宣讲报告 张之政主持

11月20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临沧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副团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作宣讲报告。

  11月20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临沧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副团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主持报告会。

  赵金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并结合云南实际对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赵金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决定》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和政治宣言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赵金强调,要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决定》,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和精髓。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张之政指出,赵金同志作的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辟透彻,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很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步调一致推动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扎扎实实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兴起热潮,让全会精神在临沧落地生根。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各县(区)、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保留厅级待遇领导干部,担任过实职副厅级以上领导的离退休老同志,市委各部委,市直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市人大常委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市政协各委(室),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各人民团体、大中专院校、企事业单位,中央、省属驻临单位实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委宣讲团成员,大中专院校师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全市800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融媒体记者 李沁园 李垚沛)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