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凤山供电所加强用电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0:03:38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凤山供电所加强用电安全检查

  凤庆供电局凤山供电所制定工作方案并成立检查小组,进入政府机关、高危重要客户、重要场所及大型、高层小区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深入贯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

  该所严格按照检查周期要求,重点围绕安全隐患整改主体责任落实、供电电源隐患、客户自备应急电源隐患、客户用电设备隐患、客户设备运行管理隐患及其他问题,对高危及重要客户、重要场所,重点检查客户的供电电源、自备应急电源配置与重要性等级是否匹配、自备应急电源容量、启动时间、闭锁装置状况等,协助客户发现电源方面安全隐患。大型、高层小区,结合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特别检查用户配电室环境,查看有无私搭乱接、用户线路设备过负荷使用等情况发生,认真做好缺陷隐患告知及资料存档,对存在隐患但不具备整改条件的客户,做好隐患报备管理,切实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为广大客户用上放心电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检查,该所对查处的安全用电隐患和营销管理工作漏洞作出相应处理,进一步完善了客户档案信息,有效提高营销基础数据准确率,规范用电程序,切实维护公司效益,提高营业管理水平。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以及电视宣传等,让更多的客户了解违章用电对生命和财产安全带来的危害,增强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和安全用电意识。(通讯员 杨芳)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