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供电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临沧供电 >> 正文
临沧镇康供电局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3:53:1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临沧镇康供电局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临沧镇康供电局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临沧镇康供电局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云南网讯(通讯员 梁树祥 李燕)为预防临沧镇康供电局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提高职工应对交通安全突发事故的应急能力。10月17日,临沧镇康供电局综合服务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培训及演练。演练假设事故发生在镇康县德胜街与供电局地段交叉路口处,由于车辆行驶较快,来不及避让,致使供电局车辆滑下路基陡坡,造成车内人员受伤。

  事故发生后,临沧镇康供电局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方案。首先将事故情况上报镇康供电局应急办公室及综合服务中心,随后组织人员携带设备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进行现场指挥救援,并做好保护现场工作,一边按规定安放警示标记,一边对受伤人员进行施救,将重伤人员转移至安全位置,帮助伤员处理伤口,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及交警电话。救护车到达后,相关人员向救护人员简要介绍了事故发生的经过,初步判断伤者的伤势以及已采取的急救措施,救护人员查看伤者,判断其伤势并展开抢救,将其送至医院进一步救治。

  完成急救工作后,专职司机将车辆从事故地点驾驶到安全地点,通知车辆维修中心人员到事故点检查车辆设备是否完损,对设备、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对本次的交通事故演练做了点评。希望通过演练查找处置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而完善应处置方案,提高处置方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以及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检查对应急突发事件所需人员、物质、装备、技术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对不足之处及时纠正,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增强与应急预案的熟悉程度,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通过培训及演练,临沧镇康供电局员工对交通安全常识及紧急救护知识从理论到实践有很大程度提升,增强了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了事故发生时的应对能力及对安全驾驶知识的了解。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