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供电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临沧供电 >> 正文
临沧耿马供电局荣获耿马县2019年度先进扶贫单位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2:35:2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杨海滨)近日,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下发了《关于表扬全县2019年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临沧耿马供电局赫然在列,荣获耿马自治县2019年度“先进扶贫单位”,这也是此次荣获20家“先进扶贫单位”中唯一的一家国有企业,充分肯定了临沧耿马供电局在耿马县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各项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临沧耿马供电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导,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乡村振兴电力扶贫“三项指标”,以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切实推动人民从“用上电”向“用好电”转变,不断刷新电网投资最大规模,制定中长期电网规划,2016年来,共投资1.13亿元开展易地扶贫搬迁电力配套项目和农网升级改造项目工程建设,2018年之前顺利完成全县所有建制村(社区)及自然村接通动力电,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通生活用电的任务。

  真情真心推进定点扶贫,党、工、团全面出动,积极帮助挂钩村和18户挂钩贫困户解决发展生产、发展经济、改善生活环境、子女教育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和困难。2017年以来,累计投入26万元用于党建帮扶和产业发展。其中,2019年9月投资15万元与挂钩村开展“山羊养殖扶贫项目”,时刻为挂钩户增加收入过上美好生活想办法、出主意。

  落实各项用电优惠政策,2019年以来,该局开展业扩延伸项目295项,为客户节省资金325万元。减免低保户、特困户电费19。89万元。开展市场化交易149笔,交易电量5812。34万千瓦时,累计为客户企业节约用电成本849。82万元,各项改革红利正在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广的范围释放,惠及广大居民用电客户和大中小企业。围绕耿马绿色工业园区、特色小镇、边境小康村建设的配套电网项目已纳入项目库,正在有序的审批和实施,将为耿马县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供电保障。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