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供电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临沧供电 >> 正文
临沧镇康供电局开展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1:35:5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临沧镇康供电局开展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活动

  临沧镇康供电局开展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活动

  临沧镇康供电局开展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活动

  临沧镇康供电局开展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活动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燕)10月17日临沧镇康供电局结合清正廉洁做表率主题纪律教育月活动,组织相关人员开展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活动及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纪录片,共14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部门各岗位涉及的物资采购领域、资金管理领域、酒驾醉驾对公司系统近年来通报的违章典型案例进行学习、讨论。用身边事教育引导身边人,让警示教育深入人心,告诫全体干部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宁底线,不断强化员工自觉遵守纪律规矩的意识。

  物资采购及计划专责针对物资采购领域廉洁工作开展了发言,并组织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招标文件,告诫全体人员对违反事件说“不”,在物资采购过程中做到“小葱拌豆腐”,一清二白,不拿回扣,不接受供应商提供的各种福利及红包、金钱等物品。

  财务管理人员针对违规报销进行了发言,作为财务报销数据审核负责人,必须要对会计审核规范性进行指导、监督和检查,在数据的审核过程中必须做到复核报销单据的准确性,单据于经济业务的相关性、合理性、规范性与完整行。作为财务人员在工作中必须按照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及临沧供电局日常报销管理业务指导书进行审核,严把质量关,对不合规单据一律不允许报销。

  车辆管理专责针对酒驾醉驾与大家做了经验分享,告诫全体职工必须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从而保障全体职工人身安全。通过对违章、违纪典型案例的学习和讨论,全体职工受益匪浅,确保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宁底线。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