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供电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临沧供电 >> 正文
临沧供电局:干群恳谈聚人力 同心同行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0:46:1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越丽 张卫萍)2019年9月26日,临沧供电局召开干群同心恳谈会,来自8县(区)基层工会的工会干部、一线员工代表共计61人,同供电局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开怀畅谈,供电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工会主席陈智生参加了座谈。

  本次干群同心恳谈会意见、建议征集方式分别采取到基层一线现场征集、会前报送征集和会上即时征集3种方式,共征集到意见、建议74条,涉及安全生产、营销管理、电网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依法经营等13个方面内容。会上,员工代表们畅所欲言,将自己的所想、所思、所困与大家分享,针对这些意见、建议,供电局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当场逐条进行答复或解释说明。

  会上,陈智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干群同心恳谈会的作用。工会办要精准梳理征集到意见、建议,做好汇总及整理工作,分解至相关职能部门,督促其认真做好解释、解决,并将重点解释、解决的工作及时在局长会上汇报,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二是要发挥基层工会主席的作用。各基层工会主席要切实关心、关爱员工,积极开展群众性活动,多做雪中送碳的事情,做好急难险重工作的慰问,同时,要关心员工的成长,搭建平台,不断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三是要发挥职工代表的作用。增强职工代表履职意识、担当精神,关注员工的思想和诉求,真正地把关心、关爱落到广大员工头上。会上,陈智生特别强调各基层工会、各职能部门要特别关注员工的人身安全,凡涉及员工的人身安全问题,必须快速、高效第一时间给予解决;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的原则,勇于正视问题、善于解决问题,不能让管理链条断链。

  据悉,长期以来,临沧供电局工会坚持以干群恳谈这一方式密切联系职工、竭诚服务职工,不断通畅职工表达意愿的渠道,拓宽职工参与管理的途径。会前广泛开展意见、建议征集;会上供电局领导同基层员工代表面对面沟通探讨员工在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职能部门负责人耐心向意见、建议提出人解释作答;会后工会办公室逐条梳理答复和办理意见,逐一落实办理进度、调查职工满意度。通过有效闭环,督促改善职能部门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通过做细抓实,努力争取职工群众的信赖,干群恳谈工作受到了局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局领导的认可。今后工作中,临沧供电局工会将一如既往倾力打造好干群同心恳谈会这一平台,不断提高办会质量,珍视每一位职工提出的宝贵建议,为构建和谐企业发挥应有作用。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