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头图 >> 正文
阿佤新歌颂祖国 谱写发展新篇章
临沧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09:41:45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阿佤新歌颂祖国 谱写发展新篇章 我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阿佤新歌颂祖国,谱写发展新篇章。9月28日晚,临沧亚洲微电影院灯火辉煌、歌声嘹亮,由市委宣传部与市文化旅游局主办、市民族歌舞演艺有限公司和市文化馆承办的“临沧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市政协主席李银峰,以及在临厅级领导、市直部门和社会各界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分为“党的光辉照边疆”“民族团结一家亲”“边疆人民心向党”“我和我的祖国”四个篇章,采用诗朗诵、歌曲联唱、舞蹈、情景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精心编排、层层推进。

  晚会在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生动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阔历程,唱出了中国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豪情壮志。

  通过《走在小康路上》《家住彩云间》《幸福临沧》《和谐边疆》《永远跟着共产党》《我们都是追梦人》《阿佤人民唱新歌》等节目的精彩演绎,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以来临沧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展现了临沧各族人民对祖国的赤子情怀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意志,深情表达了佤山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决心和信心。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响起,全场观众自发起立,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深情而嘹亮地齐声唱响对祖国的赞歌,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融媒体记者 字学林)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