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张之政到沧源翁丁讲党课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阳光灿烂的翁丁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09:41:45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张之政到沧源翁丁讲党课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阳光灿烂的翁丁寨

  9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走进沧源佤族自治县勐角乡翁丁村,站在乡亲们面前,通过对比解放前后的翁丁寨,讲述了70年来翁丁寨在党的光辉照耀下的发展巨变,与大家交流翁丁寨的保护与发展。希望乡亲们团结起来,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一起把翁丁寨建设成最生态、最古朴的“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

  “党和政府为我们做了很多事。”张之政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70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断在政权建设、惠农政策、经济建设、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等方面关心帮助支持翁丁寨,乡亲们的收入不断增加,日子越过越好。

  翁丁寨的发展历史就是“党的光辉照边疆”的历史,是党团结带领翁丁寨的佤族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兴边富民奔小康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张之政说,乡亲们的幸福生活得益于党和政府的时时牵挂和关怀帮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阳光灿烂的翁丁寨。

  张之政说,我们要发自内心牢记党和政府的恩情,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知道党给予我们的富裕生活和美好未来,牢记“党的光辉照边疆”在政治、经济、教育、文化、卫生、民族团结等方方面面的恩情。要发自内心“学习总书记、遵从总书记、爱戴总书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回报党和政府的恩情,回报总书记的恩情,我们要做到党和政府提倡的坚决响应、党和政府决定的坚决执行、党和政府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发自内心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边疆人民心向党”。我们要珍惜幸福生活,发展好旅游文化产业,把翁丁寨的原始社会生产生活风貌展现出来,让翁丁寨具备更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从而让乡亲们通过旅游文化产业获得更加丰厚的回报。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同把翁丁寨建设得更加灿烂、更加美好。

  赵贵祥参加活动。(融媒体记者 李沁园)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