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杨浩东在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小结时强调 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张之政主持 张剑萍李银峰等出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09:41:45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杨浩东在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小结时强调  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张之政主持 张剑萍李银峰等出席

核心速读

9月28日下午,临沧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在临结束。

杨浩东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理解和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临沧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9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在临结束。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浩东进行小结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理解和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临沧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读书班学习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张剑萍,市政协主席李银峰等出席会议。

  9月26日至28日,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进行封闭式集中学习,市委常委班子带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保留厅级待遇干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市直各部门党组(党委)书记和行政负责同志,全程参与读书班。读书班通过专题辅导、分组研讨、警示教育、自学等方式,学员们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杨浩东在小结中指出,全市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们坚持从市委常委班子抓起,从市委常委同志做起,切实加强领导,精心谋划组织,科学合理安排,全市上下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集中学习,主题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力。读书班办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通过学习,一是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在“学习总书记、遵从总书记、爱戴总书记”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二是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在“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三是深化了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自觉,在践行“临沧作风”、锻造“沧江铁军”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四是深化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把握,在推动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杨浩东强调,下步,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抓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取得最好成效。一是要聚焦主线、强化学习,在抓思想认识到位上再深化。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突出主题主线,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在思想认识到位上再深化,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对总书记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对表对标、深查细究,在抓检视问题到位上再深入。要把调查研究的过程作为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过程,结合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立足职能职责、分管工作,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到改革发展稳定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三是要对症下药、注重实效,在抓整改落实到位上再加力。要把“改”字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边学边查边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不能拖延,不能虚于应付。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开展10个专项整治的要求和各专项整治方案,实施项目化管理,逐一细化工作方案,逐项对照抓好整治。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在抓组织领导到位上再加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谋划、亲自研究、亲自推动,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扎扎实实开展好、认认真真完成好。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市委各巡回指导组要从严从实抓好督促指导。

  杨浩东要求,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加强学习,全面吃透中央和省委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要求,加强请示、汇报和沟通对接等工作,协助市委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筹谋划和整体推动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走形、不变样。(融媒体记者 魏江跃 杨维)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