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供电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临沧供电 >> 正文
临沧供电局组织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0:1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活动现场

    云南网讯(通讯员 龙志伟)8月30日,云南电网临沧供电局召开干部大会,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张虹、组织部(机关党办)副主任李怡参加会议,临沧供电局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机构(含县级供电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组织部(机关党办)副主任李怡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宣布张恩源任临沧供电局党委委员、书记、副局长,李翔任临沧供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免去施继延临沧供电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局长(主持工作)职务,另有任用。调整后的领导干部相继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网省公司加快转型升级创建一流企业的关键时期,将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廉洁从业、脚踏实地、直面问题,以全新的姿态进入新的角色,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全体员工的期望。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张虹对本次干部任免作了讲话,她强调要以此次调整为新的起点,在大局下行动,严字当头,稳字当先,坚持以上率下,团结带领好广大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守牢安全生产和依法经营两条底线,并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理解和坚决服从公司党委决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精会神地搞好本职工作,涉及调整的干部要与接任干部认真做好工作交接,尽快到新岗位履职,尽快熟悉了解情况、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二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三是要强化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带头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在严和实上下功夫,聚焦责任落实,形成责任落实的完整链条。四是要运用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带头加强学习,掌握先进的电网管理经验;深入基层调查研究,透过现象看本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