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临沧市首届音乐动漫电子竞技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5:05:03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临沧市首届音乐动漫电子竞技节开幕

8月15日,我市首届音乐动漫电子竞技节在临沧体育运动中心开幕。此次临沧市音乐动漫电子竞技节由市文化旅游局、 市教育体育局、市商务局、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指导,市民族歌舞演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市体育运动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云南对比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临沧卡卡罗特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整个音乐动漫电子竞技节将同时在临沧体育运动中心、临沧文化中心举行,期间将开展电子竞技《英雄联盟》全民赛决赛、泼彩狂欢、泡沫Party 、夏日水枪大战、电音狂欢Party、音乐动漫电子竞技主题展、特色商贸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从上世纪70年代起源于欧美的电子竞技目前在世界各地发展迅速,国家体育总局于2003年11月8日把电子竞技运动列为中国第99个正式开展的体育运动项目,之后又改批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目。我市此次举办音乐动漫电子竞技节,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运作”的方式,将电子竞技旅游这一新兴产业进行全方位开发,合理地将电子竞技赛事和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以全新的视角,培育我市文化旅游消费热点,繁荣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增强我市文娱项目多元性,提升我市知名度、美誉度,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融媒体记者 张之译)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