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供电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临沧供电 >> 正文
临沧供电:退伍军人座谈庆祝建军92周年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10:41:2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临沧供电局庆祝建军92周年退伍军人座谈会

    云南网讯(通讯员 龙志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倡导退伍军人“敢打硬战、吃苦耐劳、善于拼搏”的优良作风,7月30日,临沧供电局召开主题为“南网军民一家亲 临电渔水情意浓”的庆祝建军92周年退伍军人座谈会。临沧供电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退伍军人、局属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31人参与座谈。

  座谈中,临沧供电局纪委书记王富作纪念建军92周年会议暨退伍军人座谈会致辞,赞扬退伍军人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军队的培养,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临沧电力事业的改革发展中,给企业改革发展增添活力。他用“传统不变,学习不止,奋斗不息,勇于变革,乐于奉献”二十个字与转业退伍军人共勉,希望大家全力守护临沧电网安全、稳定。

  随后,大家观看退伍军人励志教育片并就入职临沧供电局后的人生感悟、认识、体会及对该局管理工作的建议进行座谈。临沧汇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恒说道:“退伍后大家脱掉的是迷彩服,军人的精神品质不退,我们应该向先进学习,践行初心和使命,积极投身到临沧电力建设事业中,做好排头兵。”“从驾驶员成长为中层管理者,除了感谢之外,我认为执行力是第一位。结合部队的传统作风,我作带头执行的排头兵,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好。身为退位老兵,应为提高供电可靠率、电网优质服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带电作业中心主任何海清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

  最后,该局主持座谈的副局长李文要求,转业退伍军人一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革命本色,充分发挥维护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生力军作用,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党绝对忠诚的革命军人,与其他同事一起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整改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奋发有为,大力发扬勇于变革、乐于奉献的南网精神,始终做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在各项工作中超越自我、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为南方电网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以及临沧决胜脱贫攻坚、与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临沧供电局坚持尊重退伍军人的主体地位,突出政治关怀,始终信任、依靠和爱护广大退伍军人,将党组织对退伍军人的关爱、关心与关怀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增强退伍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下一步,该局将对退伍军人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整理,根据具体情况交各职能部门进行办理,并做好跟踪与管控。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