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崇岗乡以主题教育增强责任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0:36:41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崇岗乡以主题教育增强责任感

  近日,永德县崇岗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为什么入党?”“我的信仰是什么?”……带着一个个初衷的疑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返初心;两名党员代表重温入党申请书,将大家带回那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进一步增进对党的认识,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讲党课,聆听过去、现在和未来。乡党委书记以《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讲述中国共产党历经98年风雨洗礼由弱变强的光辉历程,号召全体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较强的党性修养、有铁的纪律、有乐于担当的精神,要求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争做一线战士,争当先锋模范,为崇岗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展现共产党员的本色。

  全体党员到崇岗中心完小操场开展“国学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国学经典《劝学》,强调通过学习国学经典提升党员干部素养,告诫党员干部要夙夜在公、勤勉工作、以勤治事,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和道德修养。

  乡直机关党支部和青年人才党支部根据程序开展并完成党员发展工作,乡直机关党支部发展党员2名,青年人才党支部发展党员2名,为基层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乡党委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22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通过严肃、庄重而带有仪式感的活动,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担当意识。(通讯员 曹建成)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