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临沧供电 >> 正文
临沧沧源供电局:坚守岗位保“狂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5:00:3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张梦萍2019年4月28日至5月3日,中国佤族司岗司里“摸你黑狂欢节”在临沧沧源县隆重举行。为确保狂欢节期间沧源电网稳定运行、电力可靠供应,临沧沧源供电局提前部署,精心组织节前的安全检查工作,节日期间认真坚守在保供电第一线。

  临沧供电局供图

  据悉,该局提前备战保供电,严格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分别对重要线路及设备进行测试、检查,对重要景区、住宿酒店、机场、客运站等区域进行节前安全用电检查;做好电网运行方式,做到早布置、早安排,早落实;做好应急抢修工作准备,确保应急抢修队伍、物资到位,协调调配应急电发电车就位,做好人员、车辆的统一调配,严格执行在岗值班制度,做好应急保供电工作。

  临沧供电局供图

  保供电期间,该局党政主要负责人亲临保供电现场巡查各点保供电工作,对重点场所、重要用户以及人口密集场所涉及保供电线路、设备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求供电所保供电期间要加强重点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

临沧供电局供图

  通过该局的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节日期间未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期间共投入224人次,车辆32台次,应急发电车1辆。圆满完成了2019中国佤族司岗里摸你黑狂欢节保供电任务。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