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临沧供电 >> 正文
扶贫工作刻不容缓 云南电网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扶贫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5:15:4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通讯员 李燕)为扎实稳步推进扶贫工作开展,持续提升公司各级扶贫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切实发挥驻滇央企积极作用,4月15日至26日,云南电网公司组织了两期2019年扶贫业务培训班,临沧镇康供电局驻村工作人员罗荣福参加第二期培训。

云南电网公司组织2019年扶贫业务培训班 临沧供电局供图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中央的决策部署,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扶贫政策解读与理解、金融扶贫政策理论介绍、农村合作社运作模式培训及农产品销售渠道介绍、金融扶贫政策实操运用指导及驻村干部心理关怀几个方面的知识,帮助驻村工作队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履职能力。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实地观摩、经验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

云南电网公司组织2019年扶贫业务培训班 临沧供电局供图

  培训期间,公司纪检书记祝谦同志亲临培训现场进行座谈,祝书记提出,选派优秀干部到挂钩贫困村任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是加强基层党建、履行社会责任、推动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培训,让公司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于担当,在农村一线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云南电网公司组织2019年扶贫业务培训班 临沧供电局供图

  通过此次培训,临沧镇康供电局驻村工作人员表示,会“以培训促就业,以就业促增收,以增收促脱贫”为目标,同步把扶贫攻坚工作开展起来,发挥电网人的优势,为老百姓办实事。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