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临沧工业园区税务局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0:12:37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临沧工业园区税务局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

  临沧工业园区税务局充分重视税务青年干部教育和培养工作,以“传、帮、带”的形式进一步调动青年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在税收事业改革发展中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园区税务局以“两学一做”为主线,让青年干部积极参加党员理论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先进典型,强化红色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积极引导青年干部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

  为让青年干部立足新岗位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充分发挥税务工作特别是减税降费工作的生力军作用,园区税务局采取“税务夜校”“以老带新”等形式,帮助青年干部练就内功,同时,让青年干部充实到“一线”中去,强化税收业务学习,与纳税人面对面,加速干部成长;鼓励青年干部积极参与工会活动,激发青年干部活力,进一步调动和发挥青年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向全局、向纳税人传递朝气蓬勃、担当有为、敢干实干的精神力量。

  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期间,奋斗在各岗位上的税务干部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都是青年干部学习的榜样。园区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这些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进一步营造“赶、超、学”的气氛,让青年干部学有目标、赶有对象,鼓励青年干部攻克自身不足,崇尚榜样,争当榜样。(通讯员 秧士奇)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