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社科专家临沧行调研咨询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0:12:36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云南社科专家临沧行调研咨询活动启动

  5月13日,云南社科专家临沧行专家见面会在临沧举行,以“率先把临沧建成最美丽的地方”为主题的云南社科专家临沧行调研咨询活动正式启动。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博导张瑞才出席并讲话。

  市委书记杨浩东出席并讲话。

  听取临沧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后,张瑞才强调,社科专家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科学方法,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形成体现创新和问题导向的高质量调研成果,为地方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杨浩东指出,临沧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取得的良好成绩,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指引;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特别是省委主要领导对临沧的直接关心;得益于临沧干部群众的艰苦奋斗和辛勤付出。杨浩东结合我市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临沧开展“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及“率先把临沧建成最美丽的地方”等工作情况,分析了临沧在经济新常态下,在“一带一路”建设、辐射中心建设中,未来面临两次大的跨越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杨浩东希望,社科专家通过深入调研,多为临沧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多为临沧破解发展困难问题出主意、想办法,为临沧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汤培远、杨安兴、朱媚、蒋世良出席。

  当天,社科专家还参观了临沧城市规划馆。接下来的4天,13位社科专家将分成3个组,围绕“临沧市绿色生态优势转化成为发展优势”“中缅清水河跨境合作区建设”等11个选题开展深入调研。(记者 魏江跃)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