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临沧市凤尾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7:49:1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入团宣誓 记者 张彤 通讯员 张健星 摄

  云南网讯(通讯员 张健星)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切实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激励学校团员青年继承“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9日,临沧市镇康县凤尾中学师生在校团委的组织领导下,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活动。

  小品 张彤 通讯员 张健星 摄

  比赛开始前全校师生举行了升旗仪式、新团员宣誓暨优秀表彰等活动,随后,在悠扬激越的旋律中合唱比赛拉开了序幕。12个班级的节目在班主任精心指导和学生的认真排练下登上了舞台,小品《租爹》得到了现场观众和全校师生的好评,同学们投入的表演和精湛的技艺让在场的所有师生饱尝了一顿丰盛的“文艺大餐”,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高潮不断。师生们自编、自导、自演的16个节目轮番登场,整个校园充满着生机勃勃,处处洋溢着青春和活力、涌动着欢乐和激情,喝彩声、欢呼声,把校园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优秀表彰 张彤 通讯员 张健星 摄

  本次活动学生们的激情和创造力得到了展示和发挥,有利于文化艺术素养的培养。同时也丰富了青少年校园文化生活,对推动学校团组织建设、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培育文明新风尚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学校团组织力量,为学校团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表彰活动 张彤 通讯员 张健星 摄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