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临翔区力争实现“进三超一争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1:53:55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临翔区力争实现“进三超一争一”

  临翔区围绕“在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发挥排头兵作用,在各

  项工作中创先争优,力争做到全市第一”的目标,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魂”和“纲”,今年力争实现“进三超一争一”。“进三超一争一”即:全省129个县区GDP总量排名上升3位;全省各州市中心城市GDP总量排名赶超上一名;全市8个县区GDP总量和增速力争第一。

  作为全市的“窗口”“门户”县区,临翔中心城区的战略机遇、政策机遇、资源优势更加突现。围绕“进三超一争一”目标,该区将在比学赶超中推动跨越发展,在奋勇争先中推动跨越发展,不断创造“临翔速度”“临翔效益”“临翔精彩”。

  始终把“三个定位”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魂”和“纲”。把民族团结作为社会安定的基本保障,更加重视民族工作、社会维稳,努力为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繁荣稳定创造经验、作出示范;把绿色作为美丽临翔的主色调,更加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率先把临翔建设成为最美丽的家园;主动服务和融入临沧对缅开放重要部署,发挥好中心城区引领对外开放、搭建合作平台的重要作用。

  始终落实“五个着力”不松懈。牢固树立“大交通”理念,全力做好“五网”基础设施服务保障;坚持走“两型三化”高质量发展路子,围绕“三张牌”建设目标,突出科技创新,扎实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协调推进“生态美、发展美、风气美”建设,把临翔率先建成最美丽家园;围绕市委、市政府对临沧中心城区“人居福地,生命之城”的规划定位和“一中心、四组团”葫芦型空间结构布局,坚持规划引领,有序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记者 杨中美)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