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杨浩东参加永德代表团审议审查时强调
决战脱贫攻坚 奋力后发赶超 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10:51:34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杨浩东参加永德代表团审议审查时强调 决战脱贫攻坚 奋力后发赶超 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2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杨浩东到永德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财政报告。他强调,要扛起政治任务,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举全县之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毛继成、杨仁安、穆佑君、彭国芳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各抒己见,围绕脱贫攻坚展开热烈讨论。杨浩东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

  杨浩东指出,当前,永德县广大干部展现出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担当,奋力赶超,脱贫攻坚工作呈现出扎实稳步推进的局面。

  杨浩东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最重要、最大的政治任务,面对如期脱贫摘帽的军令状,我们没有余地、没有退路、没有选择,永德县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实做细各项工作,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奋力实现高质量脱贫,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打好脱贫攻坚战,最关键在干部作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率先带头,认真研究具体工作,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广大干部要沉下身、静下心,深入开展大下访“户户清”,做到情况清、底数清、问题清,逐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攻坚克难,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杨浩东要求,在脱贫攻坚中要做到科学组织,层层传导压力,干部要发挥引领、服务和监督的作用,群众要克服“等、靠、要”思想,全面激发干部联系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形成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具体工作要做到,一要对标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指导意见,科学、快速、有序抓实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二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落实好中央政策,确保工作成效。三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让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的干部有机会有舞台。(记者 魏江跃 李垚沛)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