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临沧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在临闭幕
杨浩东张之政等在主席台就座 李银峰作闭幕讲话 通过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决议等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10:47:55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在临闭幕 杨浩东张之政等在主席台就座 李银峰作闭幕讲话 通过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决议等

昨日下午,政协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临翔胜利闭幕。融媒体记者 摄

  2月18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会议中心礼堂胜利闭幕。会议提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临沧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要求,永葆良好精气神,做尽心尽责的奋进者,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政协履职答卷。

  市委书记杨浩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市委副书记张剑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华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峰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丁华云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20人,实际到会27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通过了政协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李银峰在闭幕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临沧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我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共临沧市委书记杨浩东在开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全面领导和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做好全市政协工作的重要指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李银峰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市两会,全面部署了今年的工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找准职能定位,以新的探索实践、新的精神风貌、新的担当作为,为临沧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率先建成最美丽的地方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银峰强调,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决维护核心,砥砺前行,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上强引领、聚共识,始终坚持市委对全市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把学习研讨成果内化为履职动力。要始终聚焦中心资政建言,在助推率先把临沧建成最美丽的地方上勇担当、立新功,把握时代脉搏,聚焦中心任务,自觉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做到党政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智慧力量就汇聚到哪里,紧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多做暖人心、顺人心、聚人心的工作,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做到上下勠力同心积极作为,在树牢“一线”意识上拼命干、树形象,增强想事的动力、干事的本领和会干事的真把式,切实担负起临沧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做一个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发挥示范作用,在界别群众中发挥引领作用,努力彰显政协委员的时代风采。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郭惠云、张中义、汤培远、杨安兴、李红文、杨文章、唐文庆、李光辉、朱媚、王菊、杨鹏飞、施志胜、段春旭、胡德扬、赵子杰、王美荣、路治华、赵卫东、肖涛、张龙明、张玲芳、张永明、袁清祥、孙杰、赵斌、蒋世良、张廷忠等。(记者 段珊珊 彭文昌 杨焱)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