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临沧供电局开展干部年终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16:14:03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临沧供电局开展干部年终述职评议

  近日,临沧供电局开展对各部门、单位2018年主要负责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旨在全面检验2018年工作,达到展示成果、查找问题短板、探讨解决措施、相互学习、交流借鉴、促进共同提升。

  该局党委成立述职评议考核组,组织开展现场述职评议考核打分。述职重点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公司党委一号文件落实落地,简要总结本部门、单位工作成效,如实报告本人履职尽责情况,充分剖析本部门、单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改进思路和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要学懂弄通做实、维护核心、履职尽责的“带头人”,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落实到全局各项工作中,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要坚持“两个一以贯之”,推进深度融合。要推进机制、组织、领导上的融合,完善各级党组织议事规则及配套制度,坚持“四同步、四对接”,规范党支部设置,落实好党建责任、经营业绩“双A制”考核体系,加强对党的建设全面领导、研究谋划、安排布置、指导推动、督促检查。

  要着力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深化“双培养一输送”,坚持党管干部、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注重选拔使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中层管理人员,扩宽人才发展通道,广泛开展业务型专家选聘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党员民主评议等组织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不折不扣执行党的各项制度,提高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通讯员 龙志伟)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