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云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李玛琳宣布闭幕
李四明致闭幕辞 尹勇出席
杨浩东主持 张之政致辞 李华松李银峰出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0:53:01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云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李玛琳宣布闭幕 李四明致闭幕辞 尹勇出席 杨浩东主持 张之政致辞 李华松李银峰出席

201812132047099sgn7g---副本.jpg

  12月13日下午,云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临翔胜利闭幕。  

  下午4时,闭幕式在临沧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馆举行。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玛琳宣布云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组委会副主任、省民族宗教委主任李四明致闭幕辞,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局长尹勇宣布获优秀组织奖、组织奖名单。  

  市委书记杨浩东主持闭幕式,组委会副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致辞;丽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华松,市政协主席李银峰等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开始前,现场全体人员起立,向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  

  随后,运动员、裁判员、彩旗方阵入场,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李四明在致闭幕辞时说,云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全面实现了“安全、公平、团结”的办会目标,圆满闭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各民族兄弟姐妹欢聚临沧,同场竞技、交流互鉴,文化相长、心灵相通,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弘扬了各族人民交往交流交融、相知相亲相惜的正能量,奏响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旋律,为实施“云南健康生活目的地”发展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释放了蓬勃活力,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发了新的动力,为全力促进云南跨越式发展、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凝聚了强大合力。  

  张之政在致辞时说,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这一主题,坚持“平等、团结、拼博、奋进”的宗旨,成功筹办了一场特色鲜明、安全节俭、隆重热烈的民族体育盛会和民族大团结盛会,充分展示了云南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特色和运动水平,锻炼和培养了少数民族优秀体育人才,推动了民族地区群众性体育事业发展,弘扬了民族文化,振奋了民族精神,增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了民族进步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站在新起点,临沧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认真践行“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边疆繁荣稳定示范区建设,为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之政把省民族运动会会旗交还给李玛琳,李玛琳将会旗授予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承办方丽江市市长郑艺。李玛琳向张之政赠送承办纪念牌。  

  随后,举行了大型文体表演《民族团结一家亲》,伴着《爱我中华》的歌舞表演,云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组委会成员单位领导,18个代表团领导及团部人员,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代表。临沧市在临厅级领导,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级干部群众代表以及新闻界记者等参加闭幕式。(记者 魏江跃 彭文昌)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