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临沧供电 >> 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2018年秋冬季安全大检查临沧站开启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1:0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龙志伟)11月27日至30日,南方电网公司对临沧供电局开展2018年秋冬季安全大检查,对临沧供电局本部及县级供电局安监、系统、基建、营销、信息、办公领域进行安全生产全面检查。在检查前,召开碰头会对此次检查的要求做了明确的部署安排。

  检查期间,临沧供电局合理安排检查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在确保日常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集中精力配合好检查工作。确保检查不过场子、不装门面,积极与专家进行沟通,按照要求全面接受检查,诚恳地接受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把全局安全生产最真实的一面反映给各位专家,确保检查取得实效。

  同时,临沧供电局将抓住此次难得的把脉会诊机会,积极主动向检查组的的专家学习,积极主动和专家组交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主动学习安全生产管理的先进经验,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夯实安全基础。

  检查结束后,临沧供电局对检查中发现问题和管理短板深入剖析、认真思考、整改到位,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和措施,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