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头图 >> 正文
第八届边交会特色商品展在临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0:05:29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第八届边交会特色商品展在临举行

  11月6日,第八届临沧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期间,特色商品展在临沧市会议中心广场举行。临沧的古树茶、手工艺品、少数民族服饰、牛干巴,缅甸的珠宝、红木、咖啡、服饰……一大早,来自临沧各县(区)、缅甸、南亚东南亚等地的特色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参观,现场气氛如闹市般热烈。

  “这是我第二次来临沧参加边交会,这次主要带来非洲手鼓、牛角梳、羚羊角手镯等非洲特色产品,这些产品很受市民青睐,销量都还不错。”来自非洲的Max一边介绍他的产品一边说道。

  “每年举办边交会,我都会来参加,每次都有收获。像泰国的精油和护肤品、缅甸的药膏,在这里买会比较放心。”市民李华凤说。

  在现场,各种特色美食也吸引了不少“吃货”前来品尝。“越南的猫屎咖啡非常好喝,浓郁醇香。”市民张鑫对这里展示的各种特色美食都赞不绝口,“旁边来自缅甸的椰子味道鲜美可口,准备购买几个带给家人品尝。”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本届边交会共搭建标准展位204个,其中:特色产品展区100个(临沧市8县区、工业产品展区及文化产品展区各10个)、缅甸产品展区24个、南亚东南亚产品展区60个、其他产品展区20个。集中展示各县(区)、临沧工业园区及市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农产品、工业品、文化产品等实物产品,缅甸玉石、红木、旅游、文化等各类产品,南亚东南亚国家特色、高端的工业、旅游、文化等产品。通过组织特色产品参展,旨在进一步加快临沧对外开放步伐,扩大区域交流合作,繁荣临沧经济社会发展。这次特色商品展时间将持续至11月12日。(记者 杨维 段珊珊)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