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临沧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杨浩东主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3:21:10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10月22日,市委书记杨浩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市2018年一至三季度经济运行及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深化改革、夯实教育基础,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新时代临沧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扎紧了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切实抓好对党员的监督教育,使广大党员更好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每一名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指出,今年一至三季度,全市各项经济指标持续平稳增长,重大项目、重点工作顺利推进,省运会、第八届国际澳洲坚果大会等重大活动成功举办,经济社会实现“高开稳走”,创造了“临沧精彩”。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临沧经济社会发展的“三个阶段性特征”,把抓投资、抓项目作为临沧跨越发展的最有力抓手和最直接动力,抢抓机遇,加强重大项目的谋划和储备,着力抓好项目前期、项目开工和项目建成,在投资工作上再下功夫,在项目工作上再花力气,扎实做好项目投资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要求,按照“高开稳走”目标,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突出抓好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支等主要经济指标,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市监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及党群部门2018年三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临沧市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实施方案(2018—2020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魏江跃)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