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临沧供电 >> 正文
临沧双江供电局举办友谊足球赛 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6:5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惠世芳)近日,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持续提升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推动群众性文体活动深入开展,临沧双江供电局举办了友谊足球赛。通过比赛,增进了各局间友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今后的各项工作当中。 

  赛场上队员们穿插跑动、你争我夺,进攻、卡位、防守、突破、传球、射门,高潮此起彼伏,扣人心弦,展现了永不服输和不骄不躁的精神。同时,爽朗的笑声也萦绕全场,观众们鼓舞,欢呼,喝彩声声声不息,全场比赛最终也在紧凑,欢快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来自各供电局运动员代表们紧紧相拥,一起合影留念,共同分享比赛成果,同时,参赛队员也都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职工运动会为契机,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

  高潮迭起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职工足球赛成为激发团队精神、提升公司荣誉感、增进各局间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比赛增强了员工身体素质,丰富了员工的兴趣特长,加深了各局运动员间的感情交流,提高了各供电局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讲原则 重感情 建设幸福南网”的团队理念,为今后的协同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