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临沧供电 >> 正文
临沧供电局局长施继延一行对沧源供电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9:4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秧哓雪)9月18日,临沧供电局党委书记、局长施继延带领临沧供电局安监部、党建部、供电服务中心、规划建设管理中心、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专责到临沧沧源供电局开展调研。

  施继延一行首先前往沧源供电局挂钩扶贫点南腊村对该局扶贫工作开展调研,与南腊村相关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南腊村扶贫攻坚现状和下一阶段的扶贫计划,并调研了电力助力贫困村脱贫致富存在的问题。他表示,扶贫攻坚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临沧供电局和临沧沧源供电局将全力支持扶贫攻坚的电力保障,对村组反应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进行落实跟踪,决不能让电力拖了扶贫发展的后腿。随后,一行人又到勐角供电所视察了勐角供电所小型基建建设情况,要求供电所和涉及部门要加大现场风险管控力度,强化施工作业安全,保障安全生产。

  调研最后在沧源供电局局本部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沧源供电局党总支书记贺廷磊对该局开展的主要工作、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需协调解决的事项、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开展了汇报,重点对“两覆盖”推进情况、供电所建设情况、安全管理情况作报告。

  在听取了沧源局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及各部门、供电所负责人针对自身的实际情况所提的问题建议后,施继延肯定了沧源局所做的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按照要求对“一部一支部”、“一所一支部”分析策划,要将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动开展落到实处;抓牢各专业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将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递,守牢安全底线,持续做好涉电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力度开展整改;杜绝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结合近期两个机动巡视工作开展政治体检,并延伸到日常工作中进行检查整改;针对沧源供电局网架薄弱等问题,下一步将结合沧源县总体发展规划编制电网规划,涉及部门要做好分析指导工作,加强与沧源县政府的沟通协调;持续开展好脱贫攻坚电力扶贫工作,做好电力安全知识宣传,做到“一边脱贫通电、一边贯彻用电安全知识”;六是组织策划好机构调整工作,确保员工稳定,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