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临沧:“清风课堂”学深悟透《条例》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0:02:31  来源: 云南日报
分享至:

  “《条例》对侵害群众利益、涉黑涉恶充当‘保护伞’、破坏党群干群关系行为作出了相应处分规定,体现了纪律建设鲜明的时代性和人民性……”近日,临沧市纪检监察干部利用“清风课堂”认真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临沧市纪委监委及时开设“清风课堂”,每周利用1个小时的时间集中学习《条例》。集中学习以理论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每个人轮流主持学习,大家畅所欲言谈心得、谈运用,努力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条例》内容,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规范执纪审查水平,提升履职能力。

  临沧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还把《条例》的学习融入实践之中,巧用案例小测试的形式带动纪检监察干部以考促学。同时,利用好宣传平台,及时更新转发《条例》相关内容,形成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学习宣传格局。

  临沧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把《条例》作为日常监督、政治巡察、执纪审查、调查处置的重要遵循,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记者 杨富东 通讯员 路曼玲 陈伟孝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