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王树芬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临沧市调研时提出以问题为导向增强信心
扎实做好下半年财政预算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10:44:00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8月21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我市,对2018年1至7月财政预算执行和管理情况进行调研,23日,我市召开工作情况汇报会。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王树芬强调,临沧市1至7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总体平稳,但也存在一定问题,下步工作中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进一步增强信心,同时要正视困难和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认真研究、尽快整改落实。一要深入学习,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预算管理,深化财税改革工作,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理财水平,切实管好人民的钱袋子;三要高度重视县级财政困难,优化支出结构,全力保障“三保”支出,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风险。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成果丰硕,达到了预期目的,将为9月份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云南省2018年1至7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提供依据。调研组要求,临沧市政府要加强对财政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深入研究全市财政工作,精准施策,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目标;市人大常委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财政工作的审查监督,通过发现问题促进工作改进。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穆永新,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王卫昆,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杨灿章、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张凌,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吴曙等参加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华松,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文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段春旭等陪同调研、出席会议。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凤庆县和云县部分乡(镇)、村组和企业进行调研并听取汇报。(记者 李垚沛)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